【本文来自《恕我直言,汉语是阻碍中国人客观对待食物的最大障碍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某音上刷到过,说实话,还真是给我整不会了,尼玛吃面包还得动家伙,关键是这家伙轻了还不成,刷到过一位女士费了牛鼻子劲也愣是没切下来一块,我特么~~~~~MMP的,后来看见人家面包店是用机器切的,我总算是开了眼界长了见识了,原来西方的面包得这样才能吃进嘴里————
以前在外企的时候,老外来出差送了大家1根正宗法国带过来的法棍面包。我欣喜的接受后,在中午的时候想尝尝正宗的法国美味,结果张嘴一咬惊讶的发现居然没咬动,连牙痕都没有,不信邪,再大力咬一口,还是没咬动,只在面包上留下一圈牙印。仔细瞧一瞧,这哪是面包,分明是一根木棍,嘴巴里留下的味道也像。
然后心里问候了一下法国美味,便弃之一边。后来过年大扫除,扫把缺了柄,从办公桌的角落里翻吧翻吧,把法棍找出来,扎带扎在扫帚上,圆满完成任务😁。
从此对进口面包无感😂。